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我愛看戲。。。

報導:林佩潾JRE0043、吳秀玲JRE0044

學校:培風第一華小


電影對現代人來說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項娛樂活動。現今電影已成為了一個很平凡的潮流,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去看電影。

電影與電視劇不同,電影是屬於大螢幕製作,製作商砸百萬資金開拍電影,為的就是吸引觀眾到電影院觀看並收集票房收視率。而電視劇則是小螢幕製作,電視劇適合在家觀賞,電影則是能一家大小到電影院觀賞。

電影除了能讓人娛樂身心,也是學習知識的一種特別的途徑。看電影不僅能開拓視野,還能學習外語。

上班族選擇在空閒時間觀看電影來娛樂自己,放鬆心情。不知現在的孩子對電影有什麼看法呢?今天讓我們看看培風第一華小的學生對電影的看法吧!



★陳琳 電影音響加分

在眾多電影裡中,我最喜歡看的電影是哈里波特。雖然我看了很多集的《哈里波特》,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七集這一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精彩很多,尤其電影院的巨大的視頻影像以及音響另整部電影更加生動。看過這部電影後,我就不知不覺喜歡上這部電影了我覺得哈里波特很有義氣,因為他願意犧牲自己來拯救學校



★林佩歷 喜歡看動作片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迪斯尼推出的《魔法奇緣。這部電影講述著一個公主如何離開從小就被巫婆困在一個高塔上去尋找美夢的奇幻故事除了喜歡童話故事,我也很愛看動作片。




★王嘉美 愛加勒比海盜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加勒比海盜 4——陌生的潮汐》。我覺得男主角尊尼狄普所飾演的海盜演得很好,我認為最精彩的一幕是尊尼狄普為了拿銀杯不惜跳下瀑布那一幕。除了這部電影,我也愛看X戰警》



★陳雪薇 2012慌又怕

我最喜歡看的電影是《2012》,這部電影是講述在2012年遭遇世界末日的故事。電影內容精彩及豐富,觀眾會投入電影的劇情,尤其在他們逃難的那一刻,即慌張又害怕。我除了喜愛看這類電影,也喜歡看是卡通片,尤其是日本的卡通片《守護甜心》,我很欽佩那位作者,他能把圖畫畫得得栩栩如生,再由動畫呈現出來。


★亞菲花 看電影學做人

我最喜愛的電影是部馬來電影叫做《不要對父母沒有禮貌》。這部電影的內容很感人,觀眾會投入故事情節情不自禁地哭了出來。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劇中一位孩子對自己父母沒有禮貌。看了這部電影後,我學到了身為子女應該尊敬父母,孝順父母,不應該對父母沒有禮貌,使父母操心。


★羅佩呈 變形金剛好看


我最喜愛的電影是《變形金剛》。因為這部電影的內容很好看,也很刺激。這部電影的故事說明人類外星人戰爭。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人類送外星人回去它們自己星球的時候,那一幕我覺得很感動。我看了這部電影後,學會了做人要有團結的精神,那麼做起事來就事半功倍了。



★莊家寶 長江七號溫馨

我最喜愛的電影是《長江七號》。因為這部電影的內容非常精彩,也很溫馨。這部電影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七仔拯救它主人的爸爸。在這部電影裡,我最仰慕的明星就是——

星馳,因為他在這部電影裡所扮演的角色都非常精彩

自從我看了這部電影後,我學會如何關心家人疼愛家人,不要讓家人受到任何傷害。


★施俑任 喜歡感人的戲


我最喜愛的電影是《寶葫蘆的秘密》。因為這部電影的內容很搞笑。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小孩找到了一個寶葫蘆,並發現了寶葫蘆裡有魔法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就是小孩想要得到他最想得到的東西,寶葫蘆就會變給他。

我看了《寶葫蘆的秘密》後,學到了做人要靠自己,不要靠別人我除了喜歡看這部電影,還喜歡看一些感人的電影。我偶爾也會在家裡上網下載那些我喜愛看的電影,那麼就不用花錢去買戲票了。



採訪感想


★林佩潾JRE0043 當記者不容易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在我的學校訪問了我的同學,也當了一天的小記者。當我正在用電腦打採訪手記時,我才發現,原來當記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吳秀玲JRE0044 首次採訪同學


我感到十分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的採訪。而且,我還能夠訪問我的同學,我感到非常開心。



■採訪完畢後,小記者與同學來張大合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