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通胀,能省则省(图)


“在家煮,当然比较省钱咯,而且也比较健康,外面的食物很多味精的。”
左起蔡鑫怡、张宇彤和林丁婷校长。

“你们的笑容都很甜哦!”“嘿嘿,老师不好这样咧,我们会害羞的。”

左起是张宇彤、蔡鑫怡和余妍霖老师。


“你还有没有问题问?”“好像问完了耶!”


“来来来,你们有什么省钱大计?讲来听听。”

左起是张宇彤、吴诗敏、魏可倪和颜晓卿。

“采访完毕,是不是觉得很好玩咧!”

左起是蔡鑫怡、司徒欣羚、张贵荣和陈启汶。


“去年是你们的科学老师,今年让你们采访,嘿,懂得写我的名字吗?”

左起是岑国祥、陈雪儿和廖朝霓老师。

“呃,汽油费用增加多少啊?呃,通常都是我丈夫帮我添油的喔,我。。。呵呵,不清楚,应该是多100令吉吧!”

左起是岑国祥、陈雪儿和宋因雁老师。


“是咯是咯,样样都起价,就是我们的零用钱没有起!”
左起是陈韵薇、黄静仪、雷子伟和陈雪儿。



“朋友,干嘛在食堂采访,很热咧!”
“朋友,我记录也记录到满头大汗啦!”
左起是岑国祥、罗启恒、黄庆瑞和吴建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