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恶梦

撰稿:林鸿汶 JRB0086
学校:马士丹那华文小学

《书啊书,对不起啊!》

现在已是夜阑人静,因为前几天玩耍太多,明天又要考试,所以,逼不得已“开夜车”。读着读着,我的眼皮越来越重,有如眼皮里有千多只大象似的。

这时,我来到一个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四周发出奸笑的笑声,令我毛骨悚然。与其在这里呆着,所以,我选择到处探险。走着走着,突然有一位不知何来的巫婆,抓住我后,便在天空飞翔。

“救命啊!我有惧高症的呀!”我不停地喊道。可是,那位巫婆不但不管我,反而发出那令人颤抖的奸笑声。飞了一段路后,那位巫婆便把我从高处丢下来。“啊。。。”过后,我掉落在一棵树上。我心想:幸亏有这棵树,不然我就粉身碎骨了。

我从树上爬下来后,便看见几本书从天上掉下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便到那儿拿起书本。就在这时候,那几本书开始变得越来越大,还站了起来。它一站起来,高度就像三层楼的大厦那么高。

当我看见它们的面孔时,便下了一大跳。“天哪!原来是我的课本哪!”我喊道。其中一本课本上前大声地对我说:“考试来临时,你还敢临时抱佛脚吗?”这时,我跪在地上,便说:“对不起,以后我再也不敢这样做了。。。”

这时,我睁开眼睛,只见妈妈在我床边说:“起床了,今天还有考试呢!”

原来我做了一场恶梦。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在考试前开夜车了。

撰稿:曾钰粦JRB0070
学校:新华华小

《不要吃掉我!》

夜阑人静,徐风阵阵吹来,唉!父母又外出了。只有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闷慌了。由于我平时喜欢听鬼故事,所以,就拿了一本情节恐怖的故事书来看。

看着看着,我仿佛听见有人正叫着我的名字。“曾。。。钰。。。粦。。。曾。。。钰。。。粦。。。”

我转身一看,什么也没有,四周围黑漆漆一片,只有远处有一点光芒。我沿着灯光走去,走到了尽头,我看见了一间又破又烂的小茅屋。在好奇心地驱使下,我便从窗口偷偷地往里面看。只见里面坐着四个长得丑陋,而且还长有很长指甲的女人呢!他们四人在讨论如何烹煮一位漂亮的小女孩。

我听见后很慌张。我想逃走,谁知,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一根树枝。树枝发出的声响被他们听见了。他们走到屋外看见了我。他们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好像是要把我吃掉一样。

我看见他们这种凶煞的眼神,我就拼命地往前跑。他们则在我后面追着我。跑着跑着,我来到了山崖,无路可走,为了不要让他们吃掉我,只有跳下山崖,或许,这么做还可以保住我的性命。

突然,我感到一阵刺痛,我就清醒过来。我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地上了。头部一片红肿。原来我是从床上掉下来。我才知道自己只是发了一场噩梦。

撰稿:姚雪芳JRB0089
学校:瓜拉育新小学

《救命啊!》

挂在墙壁上面的时钟噹。。。噹。。。噹。。。敲了十二下,已是午夜十二时了,家人都已进入梦乡了,只有我独自在看鬼戏。朦胧中,我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正向我招手。我便迷迷糊糊地跟那个女人走。

那个女人把我带到一个池边,只见那边有一群人正排着队伍,一个跟着一个跳进池里,还发出一阵阵凄凉的凄叫声,让我顿时毛骨悚然,非常地害怕。

过后,那个女人又把我带到一个阴风阵阵又黑暗的地方,我看见黑白无常的手正握着一把锋利的刀,把一群人的眼睛和胆挖出来,然后,把血淋淋的眼睛和胆丢给狗吃。实在太可怕了,我被眼前这一幕吓得脸色苍白。

那个女人又把我带到一个拥有很多蛇的山谷,我感到十分害怕,还见到许多尸体被那些蛇咬着,还在他们的身上钻来钻去,太恐怖了!我吓得转身就想跑回家,可是,却来不及了,那女人把手一伸,竟把我丢下了山,我吓得大声喊叫:“救命啊。。。救命啊。。。”我听见似乎有人在叫我,还用力推着我。“姐,你怎么了?是不是在做恶梦?”弟弟说到。

原来,我真的是在作恶梦,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害怕。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在深夜里一个人看鬼戏了。

撰稿:黄美琪JRB0088
学校:育新小学

《放过我!》

在某一个夜晚,我毫无睡意,在百无聊赖时,我随手拿起一本恐怖小说来阅读。

读着读着,双眼不知不觉地闭上了。当我惊醒过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四周变成黑暗了。我心想:为什么我会睡在这里?家人呢?怎么没看见他们?于是,我连忙站起来寻找家人。我边走边叫家人的名字,始终无人回应。走着走着,我便来到了一间破旧的小木屋。

我在那间破旧的小木屋徘徊了很久,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再用我那颤抖的双手把门慢慢地推开。只见屋里长年失修,令我毛骨悚然,十分害怕。

然而,我还是战战兢兢地走进屋里。突然,屋里从黑暗变成了光明。此刻,我的泪水不知不觉落了下来,心里十分害怕。正当我要跑出门外时,屋门突然紧紧地关上了。无论我怎么敲打还是打不开,我越哭越大声,嘴里一直向爸妈求救。

此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面目凶恶的厉鬼,张开血盆大口,凶恶地迎面向我扑过来。我连忙用力地将门打开,幸好那屋门打开了,我连忙往外跑。跑着跑着。。。我突然跌倒了,而且扭伤了脚。那厉鬼追上来了,我路无可逃,于是大声地呼救。

在一阵阵的叫声中,我突然惊醒了过来,冷汗直流,并且沾湿了衣服,原来刚刚全都是恶梦一场。从此,我再也不敢在夜晚阅读恐怖小说了。


撰稿:陈恺恩JRB0069
学校:新华小学

《地狱游记》

在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家人已进入了梦乡,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在卧室里阅读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地狱游记》。

朦胧中,我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个牛头马面的“人”,他将我的双手绑了起来,把我带到一个光线微弱的地方。我只看见了一个人拿起了一把锋利的小刀,然后往一个人的心脏刺了进去,接着,慢慢地,他把那个人红彤彤的心脏挖了出来,心脏离开了那个人的身体,还不停地跳动,吓得我魂不附体。

过后,那个“牛头马面”把我带到一个很宽阔的地方,前面有一个水在沸腾的池塘,池塘旁排列着一队队的人,他们陆续地被推进池里,便不会再上来了,只出现一地骷髅。

啊!这些人竟然在顷刻间便成了骷髅,太可怕了!接下去不知还会看到什么恐怖的情景,我再也不敢逗留下去了,我转过身,把腿就逃,无奈,我还是被那个“牛头马面”捉住了。后来,他将我送到心脏室去。到了心脏室,他们拿出了一把锐利的刀,我一急,便喊到:“救命啊!救命啊!不要我的心脏挖出来啊!”

在紧急关头,我忽然听到妈妈的呼唤:“喂,恺恩,你又发恶梦了!”当我一惊醒过来,才知道刚才只不过是做了一场恶梦。

撰稿:戴洁琳JRB0111
学校:马接峇鲁华小

《不要掐死我!》

在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爸妈都因公司除了些问题,必须赶回公司处理,因此,我就独自一人留在家里。在这段时间,我感到非常的沉闷,所以,我就到书架上取出一本《地狱之游》的故事书来看。

我把书本带进房间里,躺在藤椅上看故事书。当我翻开第一页时,封面就显示出许多血和鬼的影像。这令我有种不想再看下去的感觉,但是,我却因沉闷而继续看。每当我翻开另一页,我都会对这些恐怖的照片感到不寒而栗。

正当我阅读要一半时,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我以为是爸妈,所以就兴高采烈地去开门。怎料,我却看见一位老先生满脸是血,手上又有几道疤痕,我赶紧把门关上。可是,一转身,那位先生已经在我的眼前,还发出呻吟说:我的死期就到了。。。

他说完,马上伸出双手往我的方向来,想要掐死我。他越走越近,而我就边退后,边喊救命。我不断地喊:救命啊。。。救命啊。。。

就在这时候,我听见一阵温和的声音在喊:洁琳。。。洁琳。。。快醒醒啊!我起来看见原来是妈妈站在床边呼唤着我。

我醒来之后才知道这是一场恶梦。经过这场恶梦,我下定决心,要成为善良的人,不做恶事,以免以后受到折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要在哪里发表文章啊?

小云小吉 说...

你可以把文章email给我,我再帮你post上网。

电邮地址:mkxiaojizh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