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314的培训营(2)


(馬六甲15日訊)《中國報》甲州經理林欽為呼吁小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撒種”全甲小學生寫作康樂營。 

他指出,“撒種”全甲小學生寫作營是由《中國報》主辦、馬六甲年少情協辦,以及豐隆保險贊助。主要是公開給4至6年級的華小學生參加,目的是培養與提升小學生華文寫作能力、興趣與水準。同時參與戶外有益身心的活動,擴大生活圈子。 

他指出,有關活動已接受報名,內容包括寫作指導、益智游戲、團康舞與歌唱,從活動中尋找寫作材料及現場寫作。有興趣的學生可到本報甲州辦事處索取報名表格,截止日期至4月5日。 

他也希望同學們鼓勵同齡朋友參加,報名費為20令吉。所有《中國報》的小記者,都會優先被錄取。學生們可在填妥表格后,呈交給學校校長或《中國報》辦事處。 

林欽為是于昨晚午在第5屆《中國報》小記者暨第4屆青少年記者培訓營閉幕禮上,這麼指出。有關活動是由《中國報》主辦、年少情、多媒體大學華文學會協辦、豐隆保險贊助。 

他說,“撒種”全甲小學生寫作康樂營活動,今年已邁入第8個年頭,每年都有數百名學生參加,他希望今年能有突破,辦得比以往更好。  
馬六甲15日訊)147小記者和青少年記者唱豐收,在一整天的培訓營里,學習採訪、寫新聞和攝影技巧;在培訓營接近尾聲時,大家合唱三曲,為培訓營畫上完美的句號! 
《中國報》小記者和青少年記者昨午在培風中學,度過了一個豐富的培訓營,也學習不少課本以外的知識,讓他們獲益不淺。 第5屆《中國報》小記者和第4屆青少年記者培訓營,是由《中國報》主辦、馬六甲年少情、多媒體大學華文學會協辦、豐隆保險贊助。 有關培訓營讓小記者和青少年記者通過講座、交流會及現場模擬採訪,實地了解記者在採訪線上的工作和實況,也讓小記者和青少年記者對記者采訪工作有更加的了解,也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有關培訓營在大會播放三曲后圓滿落幕,播出歌曲分別是“紅蜻蜓”、“周大俠”及“朋友”。 小記者、青少年記者和工委會成員大合唱,年少情成員更在大會播放“周大俠”時,與小記者和青少年記者進行互動,大家載歌載舞,把氣氛推向另一高峰。 
當大會播放最后一首歌曲“朋友”時,全場學生手牽手,互相擁抱和鼓勵,培訓營就在一片歌聲中圓滿落幕。參與的小記和青記們,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 
是項活動是由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主持開幕。 出席者包括豐隆保險南馬區經理李志淳、金馬廣告設計有限公司董事經理李傳財、華小督學戴佛淞、多間中小學校長、老師、《中國報》總編輯張映坤、助理編輯主任鄧月璇、甲州辦事處經理林欽為、小記者及青少年記者負責人陳依晴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