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314的培训营(3)

■戴潔琳(12歲,馬接峇魯華小)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這個培訓營,第一次參加后,我都很期待這個培訓營快到了。除了可以玩之外,還可以學到很多課本以外的知識,讓我獲益不淺。

 ■梁愛婷(11歲,益智華小)這次總算沒有白來一趟,學到很多東西,包括如何拍照、寫新聞等,同時也了解到記者的生涯。在這次的培訓營,也認識到很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溫國豪(12歲,培一小學)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培訓營,我學會很多東西,包括拍照技巧、寫作方面的知識等。如果《中國報》再主辦類似活動,我一定不會錯過,同時也會鼓勵我的朋友一起參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来参观我姐(其实是表姐)的部落格~www.bluezskies.blogspot.com

小云小吉 说...

哟,在这里打广告?

小云小吉 说...

今天终于看到狮子座男孩的真面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