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314的培训营(8)

咿呀,我是李小龙。



让我看看,差不多到下午茶了。

“哈,你也是觉得他讲话很废?”
嗯,可以再大力一点。

很好,这个力度刚刚好。

让我用手机查查看这个字怎样写。

看来大家都很善用科技。




“查手机那么辛苦,直接问柳君姐姐啦!”
是不是妈咪sms来你怎样了?告诉她不用担心,你很enjoy啦!


“小姐,我们曾经见过面吗?”
“赶稿,不得空睬你。”

偷偷吃糖。。。
哦,不小心一次过吃到2粒。

6 条评论:

坠落天使_FallenAnGel 说...

在这么多张照片里我只有在大合照出现~还有两次有拍到较模糊的。。。

小云小吉 说...

是吗?你叫什么名字?我给你机会‘出脸’。

坠落天使_FallenAnGel 说...

不用啦!谢谢~会感到很“paiseh”。。。

小云小吉 说...

楼上的,是周同学吧?嘿嘿。。。

坠落天使_FallenAnGel 说...

哎呀!看到我的名字了。。。厉害厉害~

sex hikaye 说...

sex hik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