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谢谢老师,照亮我的未来...


老师就像蜡烛,不断燃烧自己,却照亮别人的未来。516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小云小吉》在此向孜孜不倦的老师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李欣澦(愛極樂華小)
在这次的教师節当中,我送了两盒巧克力于我的英語和国語老师。我送礼物给她们是为了感謝这两位偱偱善诱的老師细心的教导。老师不但细心,而且还耐心地栽培我,让我获益不浅,考取优良的成绩。教师节当天,老师们都有进行游戏比赛。我最支持的一位老师是黄老师,也是我的级任老师。我不断的欢呼“加油”来支持她。当时,我感到非常兴奋,心里不断希望老师能获胜。
我想对老师说:“谢谢您多年的教导,没有使用『藤便教育』。老师,我爱您。”


胡宇文 6M
教师节当天,我也送了一盒巧克力给黄老师。这份礼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是利用我的零用钱来购买的。还没有送礼物之前,我很害羞,但发现老师还没抵达学校,才勇敢地把礼物放在老师的桌子上。如果老师发现我的礼物,应该会很欣慰吧!我还会尽量不让她生气哦!
学校除了有教师玩游戏之外,还特地举行一二三年级填色比赛和四五六年级越野赛跑。我还在赛跑中获得奖项呢!
我想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耐心的教导,灌输我正确的人生观,我爱您。今年我在小学生涯已经到最后一年了,不过,就算我到了中学我还是会想念你,并写信或发短信给你的,
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校長:老師們,我們一定要想好策略,打敗對方!!!!





                             我們送給老師的禮物。




王进南校长(文化小学)
举办教师节是要感激老师一直以来努力地教学。校方每年都会购买礼物送给老师。而今年校方则赠送购物礼卷给老师,希望老师们会开心。今年举办了服装豕计比赛,与往年不同。此外,校方也举办了很多让师生一起玩的游戏,让老师和同学能借此机会增进感情。
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贺卡。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我感到很高兴和欣慰。而我收到最特别的礼物是20年前的一位学生发送信息来祝我教师节快乐。虽然过了20年,但这位学生还豇得我,让我感到很欣慰。
我觉得同学们努力貒书、听老师的话,培养良好的道德观就是送给我和老师们最佳的礼物。我也希望老师们能够进修,提升自己。最后,我想告诉老师们:“老师,加油吧!今日以文化为荣,他日文化以你为耀。”



郑舒琳老师(文化小学)
这次的教师节多了很多师生互动的比赛,例如:篮球比赛、羽球比赛等,比往年更有意义。今年我参加了篮球比赛,因为我曾打过英式篮球。当了老师那么多年,我收到最多的教师节礼物,就是杯子,但我比较希望收到红笔,因为它比较实用。而我今年收到最独特的礼物是手提袋,我没想过同学们会送我那么昂贵的礼物,当我收到礼物时,我感到很意外。
今年的教师节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有机会和6H班的同学一起豕计环保衣服,我希望有至少一半的同学在UPSR中获得7A,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达到学校的目标,交出好成绩。我很感谢大爱妈妈精心策划教师节,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这个行业是受重视的。


刘凯柔(文化小学)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何慧君老师。在我心里,何老师就像是一朵向日葵,因为她热情,而且有着开朗的笑容,在这次的教师节,我送了一个金龙”造型的吊饰给何老师作为纪念。当我毕业后,我会使用面子书与 何老师沟通,或回到母校探望何老师。最后,我也想趁这温馨的教师告诉何慧君老师:何老师,感恩您的教貉,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


邱炜竣(文化小学)
今年的教师节,我想送我最敬爱的老师---杨玉荃老师一份特别的礼物,也就是把我成绩搞好。以前的我是个 “书呆子”,只会貒书,不爱说话。但只从杨老师教了我后,我变得更有自信了。 我觉得杨老师教貕比一般老师有趣,因为她会以游戏教貕,这也增进了我们师生之间的感情。


当天同学们穿着环保衣服,参加服装设计比赛,个个都非常可爱。


两位六年级的学生穿上由大爱妈妈设计的环保衣服,开心地与大爱妈妈合照。


                                            这朵花我要送给我的音乐老师的,漂亮吗?

小记者阵容:
郭柔逸
进行采访时,我一开始有点害怕,担心没有问题问朋友,幸好当天一切顺利进行,还增进了我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通过这次的采访,我一会了当记者的滋味,可说是一举两得。
我最敬爱的老师是黄老师。她教我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引导我正确的做人态度。我想借此机会来和老师说:“谢谢您!”







郑慧瑜
今年的教师节对我来说与往年有点不同,因为今年的教师节有举办各种活动让师生互动,教师们各展球艺,同学们位老师加油打气。身为小豇者的我也参加了羽球比赛,对手竞是我的班主任杨老师。原来,学校里每一位老师都有各自的才华!最后,我再次祝全校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林紫蕾
这是我第一次采访,我感到很紧张,也很兴奋。当我采访时,我发现校长和老师都不像平时那样严肃,也很平易近人。采访完校长后,他还送我一本书呢!采访真的很好玩,我希望以后还能再采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