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小记者UPSR 捎来喜讯

《中国报》小記者好棒!
在刚放榜的小六检定考试(UPSR),共有33名小记者考获全科A。考获6科A的小记者共有23人,另有7人考获5科A。
■7A小记者(33位)
李婉睿(圣母)、林禕雯(圣母)、黄靖涵(丁赖)、魏宪治(革成)、林可盈(亚罗牙也)、曾玉粦(新华)、蔡鑫怡(育民)、房钏瑜(马接峇鲁)、郑议琳(峇章)、陈柔冰(树人)、颜嫚伶(培业)、吴铭浩(光华)、赖嘉琪(侨南)、温国豪(培一)、覃慧欣(培一)、李宗政(晋巷)、江静欣(晋巷)、周珉好(武吉波浪)、周熙慧(武吉波浪)、郑佩秋(马接峇鲁)、张咏薇(培德)、林靖颖(培德)、张慧明(林鲁)、张淑钰(林鲁)、戴桂芬(侨民)、戴子喻(玛琳)、李威骏(玛琳)、吴芹诗(光华)、侯伟良(光华)、彭美霖(培智)、谢可芊(万里茂)、陈柳君(万里茂)、黄绥媖(英才)。
■6A小记者(23位)
蔡雯仪(培华)、苏伟菘(公教)、邓淑仪(丁赖)、陈霖全(中公)、谢欣雅(双溪南眉中华)、张宇彤(育民)、陈雪儿(育英)、岑国祥(育英)、颜诗玲(甘文路)、戴洁琳(马接峇鲁)、林奕延(育新)、古惠晴(侨民)、罗欣莹(马士丹那)、许媛婷(巴淡芙露)、王子鸣(巴淡芙露)、李明蔚(文化)、黄莉恬(文化)、锺玮云(育贤)、杨曼君(平民)、麦伟铭(平民)、彭珊珊(培智)、张倩影(英才)、辜秋柔(新邦木阁)。
■5A小记者(7位)
王韵嘉(益智)、徐俊逸(圣玛利亚)蔡明媛(亚罗牙也)、陈恺恩(新华)、吴静美(立人)、何佳楣(光华)、陈可昕(丁赖)。

4 条评论:

littleflower 说...

恭喜恭喜!

依晴 说...

恭喜!希望大家更上一层楼!

Fen Fen 说...

恭喜大家获得那么棒的成绩 ~ 达不到目标的小记者们继续努力 ~ 别失望'-' ~ 达到目标的小记者们 ~ 继续加油^~^ ~ 别骄傲 ~~~ 所谓~胜不骄,败不馁~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说...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