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北京奥运,我期待!(图)



“嗯,羽球最有希望摸牌!”杨金水接受岑国祥的访问。

“大马在荣誉榜上会否破鸡蛋?很难讲。。。”黄金花副校长接受岑国祥的访问。


“希望马来西亚拿多少面奖牌?呵呵,当然是越多越好咯!”李秋英校长接受岑国祥的访问。




“我喜欢看足球,你咧?”州行政议员颜天禄接受陈雪儿的访问。


“中国这次对保安措施蛮重视的,应该一切都顺顺利利。”吴世界接受陈雪儿的访问。



“看报纸咯,一定买《中国报》,因为《中国报》照片多,色彩鲜艳!”

李传财接受陈雪儿的访问。

“MALAYSIA, BOLEH!”

左起是苏韶雯、罗慧君、罗婉怡和王洁欣。


“姐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等等,你们这些小妮子,要做什么?不好因为我是万红丛中一点绿而欺负我呀!”

“欺负你!欺负你!”“做么酱对我~~~”

“好啦好啦,大家正正经经拍张照,祝福大马选手创下标青的成绩凯旋回国!”

后排左起是林文彗、丘以灵和姚苹思,坐者是方怡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