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我的志愿(图)



受访者变成访问者,健谈的林谦典老师,反问尤泽慧和朱芷芯有什么志愿。



“哦,原来老师以前想当公关啊?现在是不是因为做了老师,教了我们这班学生,而没有遗憾咧!”


左起是朱芷芯、尤泽慧和邱慧玉。



“我要做空姐!”“我要做金牙大状!”“我要做灵魂的工程师!”

左起是王馨仪、吴菩航、陈淑花和尤泽慧。


“ 我们兄弟三肩并肩,拍个合照做纪念,不用理睬朱芷芯。”“你们给我记住。。。”



左起是陈俊阳、黄佳俊、张开帆和朱芷芯。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做校长,我曾经想过当导游啊!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左起是李秋英校长、饶佩芸和李小钏。



“我喜欢听歌、阅读、烹饪还有观赏纪录片,这些都能够作为辅助教材哦!”
左起是陈秋萍老师、饶佩芸和李小钏。




“做足球员好咩?我要做警察,捉完所有的坏人。”“我要像肥田喜事的大四喜和肥田,为珠圆玉润的人设计美美的衣服。”“我,迟早有一天,我将取代BECKHAM的位子!”

左起是陈俊豪、叶峻廷、柯拉敏和李小钏。

“做么你记录到这样乱的。。。”“速记是这样的啦!我明白就好。”

左起是黄佳仪、孙丽群、涂佩双和饶佩芸。



没有评论: